close
從每天滿檔的台灣生活匆匆簇簇的轉機到加州,
然後被Alice,Victor和三個活力小丸子熱力包圍,
然後考試, 練車, 為台灣的災害祈禱, 駕照到手,
然後突破雲霄飛車般的亂流, 回到3個月不見的pittsburgh,
然後終於見到想念很久的妳, 嘴巴很壞可是人很好的Bryan學長;
然後是把知道的消息現實化。

由衷的高興,看妳為他微笑不需要理由,
看妳享受付出不算代價,看妳就算有困難也依然相信這樣的愛情。
這是妳應得的。寶貝, 我永遠相信讓我喜歡上的你們永遠都值得最好的;
不管你們現在在我身邊還是隔著一片海洋的距離。

巨蟹座有一種愛屋及烏的本領,相信你們的選擇。
但在背景之下,卻又有種潛意識的恐懼,
所以擔心, 所以懷疑, 所以有種矛盾的情緒, 對朋友的男朋友。

我學著展現成熟漂亮的大人風範,
然後消化自己那些對感情中的不信任。

Ann Weathersby.jpg

我要我們都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